just松鼠

胡光平的老母亲🍣
平平崽崽全世界最可爱💗
爹地坑底躺平🌙

【SOUL MATE(灵魂伴侣)(TAE X TEE 同人文 )】

水仙-静心静时光 。:

ooc屬於我,美好屬於爹地一發完。


本文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。


 设定:




时间线穿插。RPS注意,肉!!!注意!




 作者:水仙-靜心靜時光


(写的时候想着要使用好多自己都不明白的华丽辞藻,可是最后还是回归最简单的通俗易懂的词句。平平淡淡的轻描淡写着他们人生的自己,舍不得给他们太多大风大浪。文笔确实不好,写不出自己想要的感觉,如果能写出他们十亿分之一的情素就再好不过了。谢谢各位看官愿意点开这篇文。)


(ps:那么久没更新,没有抛弃我的真的是真爱了。)




1/


好久不见。


2/


暗暗作祟的思春期躁动。


1、2、戳这 这里




3/


欲/望把眼前的地板铺满。


4/


光是你的名字就够我爱一世了。——王小波


5/


希冀与失落都源自你。


3、4、5戳这 这里









其他:


 


《捡到“爱”【FB】》


《金魚花火【MK】》


《无可取代&非你不爱【PY】》


《送伞【MK】一发完》》


《聽風與我講與你。【FB】一发完》


《情難自控【ABO:AO    PY】》


《而我遇見北極光。【ABO:双A   FB】》


 


《酣暢淋漓。上【ABO:AO  FB


《酣暢淋漓。下【ABO;AO  FB】》


 


《仲夏流螢四起【ABO:AO   MK】


 


《命中注定     【ABO: AO  FB】》


《命中註定。2【ABO:AO  FB】》


 


《暗示心理学的作用【TT真人四哥四嫂】》


《欲求不满(大雾)【FB】》


评论

热度(37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