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松鼠

胡光平的老母亲🍣
平平崽崽全世界最可爱💗
爹地坑底躺平🌙

想念——taetee小剧场

嘉友亦:

taetee真人真人!!
警告警告!!
根据8.21-22的ig动态,脑洞向!!
不要站真人!!圈地自萌的产物!
我爱屁爹和胡光平!!


~~~~~~~~~~


  雨夜,tae在酒吧唱着歌,心里想起某个人。外面的雨淅沥沥地下着,孔敬的夜也是越发无聊了。


  一曲唱完,掌声渐息,孤独感也从四面八方袭来。打开手机,河边的旧照下,某人的评论让他不免感到好笑,那意有所指的文字他不是不懂,只是不能回复,至少不能在所有人面前。


  店员的拍立得咔嚓一声,调黑的照片再次发上ig,那人应该看得到,那人肯定会去看。许是孔敬的雨夜真是太无聊了,他竟也靠发社交状态来消磨时间。


  孔敬离曼谷有多远?大概要五六个小时的车程。那人心呢?走向某人的心,需要多就才能到达?


  ig的提醒一直在响,那人又回复了,看着手机屏幕,tae不禁笑出声来,黑白照片有那么可笑吗?尽管只是文字,可脑海里已经浮现那个有着好看笑容的脸。他该是笑着打出这段话的吧?看着自己的照片,笑着。


  夜太深了,tae终究是点开那个对话框。


“早点睡,别玩游戏了。”


  手机放在床边,声音和网都开着,孔敬的夜安静地很,可tae没等来某人的回复。


  清晨,太阳依旧,仿佛昨夜的雨如一场梦。闲来无事点赞推特不知是何时何人带来的习惯,点开那人的tag,一张张有他的照片滑过屏幕。


  在那镂空的心上轻轻一点,仿佛如此就可以走进他的心。


  他,想他了。


  想他的时间格外难熬,饭点无味,偶然瞥见一家日料小店,进去坐下,点上一份寿司。因为等着他回复的手机正好在手里,所以就顺势拍了图传上ig。他该看到的,他会不会生气自己吃了寿司?想到他生气的样子,就觉的寿司更好吃了。


  一天没有回复,tae看着那人的动态,那些有自己的,没自己的,顿时觉得有些空虚。早知道,他不该在ig上冷落那人,他这是自讨苦吃。


  发了三张拍立得照片,彩色的,选哪张好呢?他在等那人的回复。既然黑白不喜欢,那彩色的总有中意的吧,tae这么想着。


  手机提示音响了,对话框里,一个大大的笑脸和满屏的55555。


  那人说:
“P'tae哪张照片都好看啦,明天见!”


  今晚月色真美。


  Tae看着窗外,笑着想。


  嗯,明天见。


[完]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8.20
tae发ig:河边
tee回复:riverside是河,那lovin you呢


tae发黑白拍立得照片。
tee回复:黑白照真可笑


8.21
白天tae发寿司图片,狂点赞,诸多蜜糖相关。
tee发理发动态
晚上tae发三张彩色拍立得照片让大家选。


嗯,根据以上创作脑洞。
我爱爹地~~

评论

热度(8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