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松鼠

胡光平的老母亲🍣
平平崽崽全世界最可爱💗
爹地坑底躺平🌙

山有扶苏:

20170915    taetee ❤ (上)
p1     被p'jane扭耳朵
p2     委屈的抽泣,明示四哥:你要安慰我啊,快来安慰我   四哥:噢噢   立马笑着配合安慰
p3     四嫂(打四哥胳膊) : 你安慰晚了你知不知道
         四哥(捂胸):吓到我
p4     委屈的跑,四哥截住,立马转身耍帅
p5     又跑了,跑太快四哥没截住,无奈看着他跑远
p6     要把脚放四哥前面合照,四哥-超配合
p7     四哥努力想把四嫂头上呆毛抚平,抚平失败哈哈,之后一直翘着
p8     想把玫瑰放衣服里,放不进去又拿出来
p9     装作若无其事向四哥走过去要去撩四哥
p10   戳四哥,“看我,看我 ”
【 teetee确实天生可爱,跪拜可爱的主席大人 】

评论

热度(30)